close
保養品 保養品 量粒深層潔晶膠 化妝品google了一下網路沒找到相關的資訊, 也許是我孤陋寡聞吧, 不過還是分享一下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。 每次出國都會保富邦的旅遊平安險與不便險, 然後每次都是平安回來所以從來沒有出險過。 不過去年12月從東京搭長榮回來時, 在桃機發現託運的 Rimowa 行李箱被弄壞了一個輪子。 於是就去長榮櫃台請他們開立行李箱損壞證明, 也填妥了一大堆的必要單據。 長榮說他們會請修行李箱的公司跟我們聯繫。 因為我有另外保富邦的旅遊平安險與不便險, 所以回家後花了幾天研究申請富邦的出險方式, 準備好必要的資料, 然後就去富邦櫃台臨櫃提出行李損壞賠償的申請。 大概一兩個星期後有個行李箱維修的公司打來說要來拿行李箱, 拿走後約幾個星期行李箱就送回來了, 壞掉的輪子也換新了。 雖然行李箱修好了, 但是行李損壞理賠的部分一直沒有下文。 看網路上其他人分享都說資料備齊一兩個星期理賠金就會入帳, 可是我等了一兩個月錢沒進來也沒人跟我聯絡。 所以今天就親自跑了一趟富邦, 詢問是否有什麼問題還是有缺什麼文件, 結果專員的答覆是: 因為航空公司已經把行李箱修好了, 所以我們就不賠了。 喔, 原來還有這種事, 我從來沒聽過。 是我孤陋寡文吧。 早知道就不要讓航空公司修, 或是不要多花那麼多時間去準備申請理賠的資料。 總之我跟專員說我準備了那麼多資料給你們, 如果不理賠至少也通知我一聲吧, 結果完全不理我還要我自己打電話問。 我請專員給我一個書面答覆, 他說好會寄給我。 也只能這樣了。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? 或是推薦其他家的旅平險和不便險? 謝謝大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anideo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